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解禁有什么影响?上海银行股票解禁股价跌停破净

    股票解禁有什么影响?今日,上海银行有大规模的股限售股解禁,股价惨遭跌停。这不由得让人感慨:解禁股威力真大呀!

    上海银行巨额解禁股价跌停

    据公告,上海银行今日迎来一波冲击力强大的解禁潮,规模高达29.26亿股,涉及三万多股东,既有上海闸北财政局、上海静安区财政局,也有大企业,如中国商飞、上海卢湾财政投资公司,也有自然人,如冯雪飞等。

    股票解禁有什么影响
    上海银行解禁股价跌停

    据了解,此次限售股类型为首发限售股,占公司股份比例为37.49%。受此消息拖累,上海银行开盘就一字跌停,股价报15.41元。值得一提的是,银行股也跟着集体下挫。

    上海银行,具有次新股+银行股属性,上市时的发行价格是17.77元,如果不算除权的话,已经跌破发行价了。然而,对于这巨额的限售股来说,赚得太多了,所以可以不计成本得抛售。那近30亿股解禁,一天跑亿股,要连跌一个月?太可怕了吧?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出现!

    股票解禁有什么影响

    股票解禁的影响有大有小。但一般来说,大规模解禁属于高风险,大家需要警惕!据小编梳理发现,每一次解禁次新银行股都会大跌,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看来次新银行股只要临近解禁,都不能碰,更不要说抄底了。

    上海银行巨额解禁股价封跌停,把一些投资者砸懵了,“这是啥节奏?”“还有多少个跌停呢?”不过,也要胆大的投资者表示,这是机会,等它开板可以择机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