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布集体租凭房政策:住房租赁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经市政府批准,北京发布集体租凭房政策:集体租赁住房是农民集体持有的租赁产业(租赁物业),可依法出租获取收益,不得对外出售或以租代售。租金将参考周边住房租赁市场水平,鼓励签订长期住房租赁合同,但单次租期不得超过10年。

    住房租赁概念股
    住房租赁概念股

    局上结合“三城一区”和产业功能区,坚持毗邻产业园区、交通枢纽和新城的原则进行布局建设。从今年起的5年里,北京将供应1000公顷集体土地,用于建设集体租赁住房。

    市规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北京市计划于2017年-2021年的五年内供应1000公顷集体土地,用于建设集体租赁住房,平均每年供地任务量约200公顷。目前,市规土委正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推动集体租赁住房项目前期用地工作,确保完成本年度的土地供应任务。

    2017住房租赁概念股有哪些?

    世联行(002285):各项业务高速增长,遍地开花。公司业务主要分四大块:房地产交易服务、互联网+业务、资产管理服务和金融服务。除金融服务营业收入同比下滑18.98%以外,其他三块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均出现较大幅度上升。房地产交易服务营收同比增长13.35%,互联网+营收同比增长61.25%,资产管理服务营收同比增长25.35%。

    昆百大:公司商业经营管理面积近40万平方米,自持面积约20万平方米(包含正在开发的百大国际派项目),其中昆明百货大楼新纪元店、百大新天地、昆百大新西南广场位于昆明市核心商业地段,百大新 都会位居呈贡新区的核心地段。公司经营网络覆盖全省,并开始向东南亚市场拓展业务的探索。

    张江高科: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公司受让地块内的土地开发与土地使用权经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物业投资和经营管理,商业化高科技项目投资与经营,设备供应与安装,建筑材料经营,仓储投资,与上述有关的有偿咨询业务。

    市北高新:公司主要负责运营的市北高新园区,近年来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打造特色服务平台,完善产 业服务功能,已经形成了以总部经济为主导,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和检验检测等为特色 的产业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