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晨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晨丰科技大概能涨到多少?

    2017年11月15日是晨丰科技(603685)新股申购时间,晨丰科技申购代码732685,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000股,发行价格:21.04元,中签缴款日:2017年11月17日。那么,晨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晨丰科技公司简介:

    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公司前身是海宁晨丰灯头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照明产品结构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拥有江西晨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晨丰商贸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完成了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价值链打造,是一家专业生产照明配件的中型现代化企业。

    晨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晨丰科技申购时间

    晨丰科技产品主要分LED球泡系列、灯头系列、灯座系列和灯具配件系列,广泛用于LED照明和传统照明等。作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单位,晨丰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知名商号等多项荣誉和称号。

    晨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晨丰科技将于2017年11月15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晨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晨丰科技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2月14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晨丰科技发行价格为21.04,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32.08,由此可见,晨丰科技有一定上涨空间,预计晨丰科技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30元左右。晨丰科技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30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