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晨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晨丰科技涨幅预测是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15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250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10万元。那么,晨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晨丰科技公司简介:

    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8日成立,公司前身是海宁晨丰灯头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照明产品结构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灯头类产品、LED灯泡散热器、灯具金属件及其他产品。

    晨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晨丰科技涨幅预测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发展至今公司凭借快速的响应能力及优质的产品供货能力,已成为飞利浦、欧司朗等知名跨国企业的稳定供应商,同时还积累了其他众多优质客户并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晨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晨丰科技(603685)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那么,晨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晨丰科技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2月14日。

    晨丰科技(603685)发行价格为21.04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32.08,可见晨丰科技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30元左右。晨丰科技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30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