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机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两大企业比较受关注

    与有人驾驶飞机相比,无人机往往更适合那些太“愚钝,肮脏或危险”的任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无人机龙头股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那么,无人机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无人机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无人机概念股龙头

    一、航天彩虹。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电容器专用电子薄膜制造企业之一,是中国高端电容器薄膜主导供应商和中国产品系列最全的电容器薄膜生产商。公司研发的“电容器用耐高温聚丙烯薄膜”、“PPM2.8μm超薄型电容器用聚丙烯膜”等多项产品通过了浙江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二、七一二。公司是我国专网无线通信领域的核心供应商,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前身始建于1936年,是一家具有八十多年历史的大型综合性电子骨干企业。公司始终服务于国家及国防战略,专注推进我国专网无线通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