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太太什么时候上市 好太太预计能涨多少?

    近日,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正式启动招股程序,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新股,股票简称“好太太”,股票代码603848。那么,好太太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好太太新股消息。

    好太太公司介绍:

    好太太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晾衣架家居企业,主要产品为不同功能的晾衣架和其他家居产品,主要产品按功能具体分为手摇晾衣架、智能晾衣机、落地晾衣架和外飘晾衣架四大系列晾衣架产品,以及包括智能家居产品在内的家居生活用品。

    好太太上市后期能涨多少
    好太太上市后期能涨多少

    据了解,好太太的产品主要定位于中高端消费人群,产品体系丰富,价格区间广泛,从单一晾晒功能的手摇、外飘及落地系列到具有照明、消毒、风干、烘干、声控及自动升降等功能的智能电动系列,品类齐全,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顺应了市场的发展趋势。

    好太太何时上市?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好太太初步询价时间是11月15日至11月16日,网上路演时间是11月20日,网下、网上申购时间为11月21日。那么,好太太什么时候上市呢?具体上市时间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