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选股怎么选 三大靠谱的选股技巧可以参考

    在股票市场中,选择到一只好的股票,可以帮助投资者获取不错的收益。对于一些散户朋友而言,选股技巧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散户选股怎么选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享三大选股技巧吧。

    散户选股怎么选
    散户选股如何选

    一、尽量选好行业里的龙头。一定要选龙头或者次龙头,因为龙头公司的确定性是最高的,不管是业绩还是竞争力都是名列前茅的,贪小便宜选前三名之外的公司的话,踩雷的风险会大大增加。

    二、业务方向要少不用太杂。如果一个公司有很多个行业,甚至都不知道那块儿业务是核心业务,哪块儿业务最赚钱。比如格力主要是空调,海螺水泥就是做水泥的,茅台、泸州就是生产酒的,越单一越好。

    三、前几年的业绩要尽量的稳定和优秀。不管股价如何波动起伏,最终股票是靠业绩来支撑的,概念和政策只能支持短期的股价,想要长期向好必须有一个好的业绩。另外,尽量不要选业绩忽高忽低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