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川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济川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济川药业公告,本次济川转债的发行总额为84,316万元,简称:“济川转债”,申购简称为“济川发债”,申购代码为“733566”。那么,济川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济川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据济川药业公告,本次济川转债的发行总额为84,316万元。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2017年11月13日(T日),2017年11月15日公布中签号。另外,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千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济川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济川发债申购时间

    此外,与打新股一样,打新申购可转债操作也比较简单。每只可转债都有对应的申购代码。打开交易软件进入委托买卖页面,操作方向是买入,输入申购代码后,该只转债信息即可自动弹出。特别要注意的是,关于打新可转债顶格申购填写委托数量,可参看交易软件给出的相关提示。投资者根据“最多可买”最高数量提示,直接手动输入即可。

    济川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从济川转债的平价、发行规模考量,与雨虹转债相当。公司产品市场份额稳固业绩稳健,当前估值还显偏低,待创新药题材逐渐切换之后,对于公司这样估值性价比较高的二线药企依旧有机会,因此济川转债上市价位应在雨虹转债之上。参考雨虹转债当前价位117.10元、转股溢价率21%,我们认为济川转债估值应在18%到20%区间,价位在118到120元,中枢为119元。

    预计济川股东配售比例在90%左右(标的质地不错),留给网上申购的发行量在0.8亿元左右。同时,考虑申购上限100万,我们预计参与申购户数600万户,因此预计济川转债中签率在0.0013%附近,一级申购已经很难拿到量参与意义不大,可关注上市后低价吸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