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祥源文化最新消息 万家文化改名祥源文化

    祥源文化最新消息引人关注。据昨日公告,赵薇等众人被罚,今日开盘祥源文化股价一度涨停。这是利空出尽变利好?

    祥源文化最新消息

    祥源文化,由万家文化改名而来,控股股东是祥源控股。所以,改这个名字就不难理解了。

    祥源文化最新消息
    祥源文化股价一度涨停

    去年年底,赵薇想收购万家文化近30%的股份,万家文化股价闻讯走强。但由于交易存在诸多问题,监管层出手后此次交易黄了,导致万家文化的股价跌惨了。

    今年8月,多次易主的万家文化终于等来了它的如意郎君——祥源控股,一家实业公司,同时更名为祥源文化,已宣示名花有主。在利好提振下,祥源文化股价封涨停。这说明市场看好这一次交易。

    悄无声息了一段时间,祥源文化昨晚公告称,“前男友”赵薇等人遭证监会处罚,禁入市场5年,罚款30万。受此消息影响,今天开盘,祥源文化股价一度封涨停,随后涨幅回落。截止发稿,祥源文化股价报9.92元,上涨6.44%。这难道是A股股民以一波拉升,庆祝赵薇被罚?

    祥源文化未来何去何从

    三季报显示,祥源文化业绩不错,前三季度净利增长约11%。但是,要警惕的是,祥源文化,自成立以来,多次卖壳,实控人换了一波又一波。这一次能与祥源控股联姻,能走多久仍是一个未知数。

    另外,赵薇收购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仍未消除。据说,有投资者正采取法律行动索赔。这对祥源文化经营会产生影响吗?因此,投资者在买入该个股时要有风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