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民诉赵薇案新进展:祥源文化上诉被法院驳回

    据股民诉赵薇案新进展显示,法院对祥源文化15起上诉案件审理终结并作出二审判决,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判。祥源文化表示,此事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造成影响。那么,具体情况如何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股民诉赵薇案新进展
    股民诉赵薇案最新消息

    1月18日,祥源文化收到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上述15起案件的一审判决书,判决祥源文化合计赔偿人民币432,239.89元(含赔偿款、利息及案件受理费)。一审判决后,祥源文化上诉。

    2016年11月,龙薇传媒曾试图以30.6亿元资金收购万家文化(现名祥源文化)29.135%的股份,而其中自有资金仅0.6亿元,杠杆率高达51倍。2017年11月,证监会认定,龙薇传媒收购行为涉嫌信披违法。2018年4月16日晚,黄有龙、赵薇、赵政等受到证监会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

    据了解,在一审判决后,祥源文化、赵薇不服判决,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于5月28日安排二审开庭。祥源文化、赵薇的上诉请求都是撤销一审判决,改判驳回投资者的全部诉讼请求,双方在二审均未提交新的证据。

    阅读延伸:

    根据《证券法》的规定,在一定的时期内或永久性地禁止某些对证券市场有重大妨碍的人员从事证券买卖业务及证券买卖有关的业务的一种法律制度。据悉,市场禁入者在一定时期内或者永久性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或者不得从事证券业务的制度。供中介服务或者专业服务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