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红睿玺怎么样 东方红睿玺收益是多少?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月31日公告,东方红睿玺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11月8日发行,着眼股票市场中长期投资机遇,努力争取中长期收益。那么,东方红睿玺怎么样,接下来就随小编来看看东方红睿玺收益。

    东方红睿玺怎么样?

    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基金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封闭运作和开放运作交替循环,每个封闭期为三年,每个封闭期结束后进入开放期,每个开放期原则上不少于5个工作日且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同时,为了兼顾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基金成立后第一个封闭期内将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届时投资者可以通过二级市场交易基金份额。

    东方红睿玺收益是多少
    东方红睿玺收益是多少

    公告显示,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投资范围涉及沪港深三地股市,可以通过港股通机制投资于港股市场。在封闭期内,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100%,开放期内,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

    在个股投资方面,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基金遵循“自下而上”的个股投资策略,深入细致分析企业内在价值,挖掘出价格低估、质地优秀、预期成长性良好,符合经济发展趋势的上市公司股票。港股市场中重点关注具有核心竞争力、具有估值优势或相对于A股具有稀缺性的个股。

    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王延飞先生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目前担任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和东方红睿阳混合的基金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