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恒林股份大概能涨到多少?

    2017年11月9日是恒林股份(603661)新股申购时间,恒林股份申购代码732661,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000股,发行价格:56.88元,中签缴款日:2017年11月13日。那么,恒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恒林股份公司简介:

    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办公椅、沙发、按摩椅及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领先的健康坐具开发商和目前国内最大的办公椅制造商及出口商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公司在坐具研发制造领域拥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2008年至2017年6月,恒林股份办公椅年出口额稳居同行业第一。

    恒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恒林股份申购时间

    恒林股份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办公椅、沙发、按摩椅及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以健康“坐”文化融入到坐具中,致力于倡导和传播健康“坐”文化和生产制造健康坐具。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通过了欧洲、美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知名采购商的严格认证,与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恒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恒林股份将于2017年11月9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恒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恒林股份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2月8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恒林股份发行价格为56.88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47.59,由此可见,恒林股份有一定上涨空间,预计恒林股份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118元左右。恒林股份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118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