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葡股份什么时候复牌?中葡股份停牌是利好吗

    此前,中葡股份被热传为360的壳股。但事实证明,没它什么事。目前,中葡股份停牌中。中葡股份什么时候复牌?

    中葡股份最新消息

    尽管与360没什么缘分,但中葡股份也不缺新闻,人家也正忙着大事呢。早前,中葡股份公告称购买国安锂业。这引发了市场的极大关注。

    中葡股份什么时候复牌
    中葡股份最新消息

    中葡股份,主业是葡萄酒的生产及销售,而国安锂业属于盐湖资源开发的企业,两者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对此,中葡股份称此次行为不构成重组上市。但上交所存疑,于6日发函,要求其详细说明重组上市这一点。截止11月8日,中葡股份尚未对此进行回应。最终结论如何仍待上交所判定。

    据公司最新公告,将于11月13日召开资产重组说明会,届时应该会有以下议题:回答投资者及媒体提出的问题,对方案和收益承诺解释之类。

    中葡股份什么时候复牌

    中葡股份赞誉无数,但是经营方面就非常惨淡。跨界背后,中葡股份葡萄酒等主营业务连续十年亏损。为此,中葡股份进行了多次资产挪腾,才免于被ST。

    业绩亏损,股价低,壳股的共同特征中葡股份都有,因此成为了一些资金赌博的对象,股价也曾一度走强。但绯闻终抵不过正牌女友江南嘉捷。

    目前,中葡股份已经停牌数个月了,什么时候复牌暂且无明确的公告。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资产重组说明会,公司也许会有这方面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