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虎360回归A股借壳花落谁家? 多家上市公司否认

    奇虎360私有化回归A股将选择借壳哪家上市公司?此事引发了诸多投资者的猜测,但是,不少上市公司都对此予以否认。中葡股份7月29日晚间公告,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函证确认,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未与奇虎360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就与上市公司相关的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等重大事项进行过任何接触。前期,公司股价一度大涨,今日复牌却一字跌停。

    多家公司否认360借壳
    多家公司否认360借壳

    在互动易上,也有不少公司对投资者的相关询问作出了否定的回答。如星网锐捷面对相关问题时表示,不知奇虎360借壳公司的消息从何而来。雪莱特则明确表示,该消息不属实。中科云网也获得投资者类似的询问,公司表示,目前未发布过公司重组和奇虎360有关的相关内容,该信息为没有事实依据的传言。公司建议大家不要轻信在非证监会指定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中看到的、任何非由公司公开披露的内容,也不要在网络上发表或转帖此类内容。中国中期则表示,公司所有重大信息会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请投资者以公司披露的信息为准。

    深圳惠程7月20日晚间也曾公告,公司与奇虎360公司从未进行过任何接触,不存在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等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与奇虎360公司及周鸿祎从未针对深圳惠程进行过任何接触,不存在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等重大事项。

    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其持有的深圳惠程股份自收购完成后12个月内不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