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召开在即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2017中国•光谷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召开在即”11月18日-19日将在武汉举行,聚焦人工智能产业大发展。中国•光谷人工智能产业扶植政策将首次在本届大会上正式公布。

    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召开在即

    11月18日-19日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召开,由中国光谷人工智能产业联盟主办,武汉飔拓、东湖高新集团、湖北日报数字媒体、华商研究院、楚商传媒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光谷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将在武汉举行,聚焦人工智能产业大发展。

    人工智能产业相关概念股
    人工智能产业相关概念股

    中国·光谷人工智能产业扶植政策将首次在本届大会上正式公布,另据消息,从工信部、发改委等多个权威渠道获悉,根据《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我国将加速完善信息产业政策体系,根据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制定和出台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多个细分领域的产业政策。

    在确保上述产业前沿领域保持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我国信息产业整体做大做强。据悉,多项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政策,有望于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正式亮相。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小编认为,多项国家政策出台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在我国快速发展,AI+场景正在逐步落地。在金融、交通、安防等领域,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渗透率正在快速提升,这将带给相关领域企业的发展机遇。建议关注人工智能领域的语音识别领域、计算机视觉领域、无人驾驶领域的相关龙头个股。

    投资标的方面,华创证券推荐:华宇软件、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科大讯飞、同花顺、神州泰岳、东方网力,关注远方光电、思创医惠、浙大网新、工大高新、川大智胜、赛为智能。小编推荐:科大讯飞(语音处理)、中科创达(嵌入式AI)、海康威视(图像处理)、中科曙光(AI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