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919客机最后试飞 C919客机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C919客机最后试飞创飞行高度记录。今天上午7点46分,注册号为B-001A的中国商飞C919干线客机第一架原型机从浦东国际机场第四跑道起飞,开始进行第五次试飞。据上海电视台报道,这是C919首架原型机转场西安阎良前的最后一次试飞。

    11月5日上午7时45分,C919在浦东国际机场进行了第四次试飞,最高飞行高度达到6000米。最大飞行速度达290节,执行一架次初始检查试飞,完成试验点44个。经过3小时18分的飞行,于上午11时03分成功落地。

    C919客机最后试飞
    C919客机概念股

    C919中型客机,全称COMACC919,是中国首款按照最新国际适航标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干线民用飞机,于2008年开始研制。C是China的首字母,也是中国商飞英文缩写COMAC的首字母,第一个“9”的寓意是天长地久,“19”代表的是中国首型中型客机最大载客量为190座。

    C919客机概念股有哪些?

    成发科技(600391):飞机制造公司主营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的主要零部件;宝钛股份(600456):金属冶炼国内航空钛材、军工钛材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90%。

    洪都航空(600316):飞机制造以研制生产强击机、教练机、通用飞机、航空产品零部件;东安动力(600178):发动机制造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海特高新(002023):飞机维修公司是两市唯一一家飞机维修企业;中航动控(000738):公司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加工;抚顺特钢(600399):公司是我国重要特殊钢生产基地,也是我国国防军工产业配套材料最重要的生产和科研试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