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量子高科最新消息 量子高科为什么停牌?

    以下为量子高科最新消息。据公告,昨日起,量子高科临时停牌了,是不是有重大消息要公布?投资者纷纷追问停牌原因。

    量子高科最新消息

    量子高科,农产品加工股,与量子通信扯不上一丁点关系,大家可不要搞错了。

    量子高科最新消息
    量子高科最新消息

    此前,量子高科曾有重组的经历,对象是一只中概股,叫做睿智化学,但由于政策方面的问题失败了。不过,那时公司就称一旦政策明朗化后会择机重组。

    昨日,量子高科又宣布停牌,称筹划重组。这一消息引发了市场的猜想。

    量子高科停牌原因

    量子高科为什么停牌?据报道,量子高科停牌主要目的是探讨此前的重组。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同时,多家重组涉及中概股的上市公司也纷纷停牌。

    对此,有分析认为,360借壳上市后,证监会最新表态预示着监管方面的松动。所以多家公司闻风而动,再次探讨重启的相关事宜。

    停牌前,量子高科股价报15.35元。一旦确定存在重组预期,相信资金也不会放过这么好的炒作机会的。你是否持有这只个股呢?

    根据三季报,量子高科前三季度净利减少近8%,蔡华是新进的股东。现在看来,新进的股东眼光不错,在停牌前埋伏。一旦重组继续,对象仍是睿智化学,后续的行情值得期待。

    今天,360的壳公司江南嘉捷复牌,投资者们可以留意一下。尽管量子高科与360不是同一级别,但可以借鉴一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