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斗三号成功发射 2017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11月5日19时45分,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北斗三号成功发射导航卫星。这两颗卫星属于中圆地球轨道卫星,是北斗三号第一、二颗组网卫星。成功进入轨道,标志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全球组网的开始。

    2017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2017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这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我国实施的首次航天发射,拉开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全球组网“战幕”。根据计划,我国将于2018年前后完成18颗北斗卫星发射,率先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基本服务,2020年完成30多颗北斗卫星全球组网,具备服务全球能力。

    此次两颗北斗三号卫星成功发射并入轨后,经测试及入网验证,可对外提供服务。作为全球组网的起步,北斗系统也将真正向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角色接近,加快北斗系统服务全球。融合发展,实现“北斗地基增强网+高精度位置服务网+宽带移动互联网”。

    2017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卫星(32.24+0.91%,买入):成功发布新一代国产卫星通信系统ANOVO2.0,并推向国际市场;并签订了风云三号/四号地面站网、高分卫星海外站等重点项目合同。

    海格通信(12.08+0.92%,买入):近日也签订了2.5亿元的卫星通信、北斗 导航等项目合同。

    合众思壮(49.6 停牌,买入):拥有卫星导航定位所需的各类终端研发制造能力,包括芯片、板卡、天线等,并且率先实现卫星导航在多行业应用。

    振芯科技(19.15+0.00%,买入):是国内卫星终端最大供应商。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N+e+X”战略,全面布局卫星导航、卫星通信和卫星遥感应用,构建卫星互联、卫星航天大数据产业链。

    北斗星通(31.9 停牌,买入):公司专业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应用和基于位置的运营服务业务,是经北斗系统主管部门授权许可、专门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运营服务业务的运营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