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康转债如何申购 小康转债初始转股价格是多少?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总额15亿元的小康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启动发行。根据安排,11月3日为网上路演日,11月6日为老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11月10日将刊登发行结果。那么,小康转债如何申购呢?我们来看看吧。

    小康转债如何申购?

    根据公告,本次公开发行的可转债将向小康股份原股东优先配售,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则采用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方式进行。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小康转债数量为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1.649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再按1000元/手的比例转换为手数,每1手(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即每股配售0.001649手可转债。

    小康转债如何申购
    小康转债申购时间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限为6年,即2017年11月6日至2023年11月5日,票面利率第一年为0.30%,第二年为0.50%,第三年为1.00%,第四年为1.50%,第五年为1.80%,第六年为2.00%。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为23元/股。到期后5个交易日内,小康股份将按债券面值的106%(含最后一期利息)的价格赎回未转股的可转债。

    据悉,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1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投资“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另外,根据最新披露季报,2017年1-9月,小康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145.10亿元,同比增加42.2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90亿元,同比大幅增长68.76%;扣非后净利更是大增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