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股指低开低走 特斯拉概念股集体重挫

    沪指开盘报3391.65点,跌0.13%;深成指开盘报11336.48点,跌0.12%;创业板开盘报1869.72点,跌0.16%。盘面上煤炭开采、机场航运、青海等板块涨幅居前;园区开发、超导、上海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三大股指低开低走
    三大股指低开低走

    特斯拉概念股集体重挫,上海临港、天汽模跌超9%,旭升股份跌逾8%,威唐工业、保隆科技、三花智控纷纷走低。

    华鑫证券认为,结构性慢牛依然存在,短期波动虽有,但无碍中长期的股指缓慢上行。短期波动风险加剧的逻辑,主要是基于盘面因素考量,首先,目前指数已经成功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但却始终没有一条明确可持续的攻击路径;其次连续的量价背离,在对3400点上方发动新的攻势时,或将变得十分牵强。

    银河证券认为,11月A股反弹窗口开启,但由于沪指上方压力还未完全释放,量能持续不足,沪指在3400点还将保持震荡格局,待寻找到新的持续性热点后才能激发上行动力,但中期不改震荡攀升格局。

    巨丰投顾认为,上周金融和酿酒板块拉升指数,市场陷入只赚指数不赚钱的境地,使得市场情绪趋于谨慎。周一市场放量大跌后,市场重拾升势,周二早盘保险、石油等权重股继续推升指数,沪指重返3400点;随后沪指围绕3400点震荡整理;国产芯片、次新股、高送转、5G概念等题材股接力上涨,市场呈现权重股搭台,中小盘唱戏的局面。外围市场继续冲高,对A股形成正面刺激。操作上,投资者可关注年报超预期的小市值品种,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蓝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