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号台风最新消息:台风受益股票一览

    今年的台风有点“小任性”,刚进入11月,就可能马上迎来一个新的台风。23号台风最新消息:今年的第23号台风即将生成,而且极有可能在11月1日晚生成。那么,台风受益股票有哪些呢?

    台风受益股票有哪些
    台风受益股票有哪些

    23号台风最新消息:中央气象台1日10时发布热带低压预报,菲律宾近海热带低压的中心今天(11月1日)上午8点钟位于马尼拉偏南方向约335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11.6度,东经120.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5hPa。

    预计,热带低压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将于今天傍晚前后进入南海东南部海域,并可能于今天夜间发展为今年第23号台风,尔后逐渐向越南南部沿海靠近,强度继续加强。

    大风预报:1日14时到2日14日,南海大部有6-7级大风,阵风8-9级,南海南部的局部海域有8级大风,阵风可达9-10级。

    台风受益股票有哪些?

    纳川股份(300198)节能环保新型管道渐受重视,HDPE管道是纳川股份的主要业,HDPE缠绕增强管在节能环保、耐腐蚀等方面均优于混凝土管,市场潜力大。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

    东方雨虹(002271)洪涝灾害拉动防水材料需求,东方雨虹以新型防水建材为主,2011年中国建筑(601668)防水材料总产量达120315万㎡,同比增长16.66%,其中88.78%为新型防水材料,其市场空间大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