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粮集团股票代码是多少 中粮集团概念股有哪些?

    中粮集团的全称为中粮集团股份制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我们中国非常领先的农产品以及食品行业的服务供应商,该集团在成立之后,就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那么,中粮集团股票代码是多少呢?

    中粮集团股票代码是多少?

    中粮集团股票代码是多少呢?中粮集团的上市股票代码为0606,中粮集团长期从事于粮油食品的进出口贸易,是我们中国最大的一家进出口企业,截止到2003年的时候该集团的进出口额度累计达到了1.4681美元,其中出口总额度累计为785亿美元,进口总额累计为683亿美元。

    中粮集团概念股有哪些
    中粮集团概念股有哪些

    中粮集团在目前来说也是我们中国最大的集粮食采购内外贸于一体的综合性贸易营运商,拥有50多年的国际贸易经验,和全球非常重要的农产品产销国家以及国际大粮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中粮集团,在目前在我们国家拥有300万吨仓容的粮库,努力构建成我们中国最大、最完善、最具备市场竞争能力的大宗粮食贸易物流体系。

    中粮集团概念股有哪些?

    中粮屯河(600737):作为中粮集团农业产业化单元的龙头企业,公司已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番茄酱及番茄制品制造,中粮集团持有55.00%的中粮屯河股份。

    中粮地产(000031):中粮集团以中粮地产作为整合及发展中粮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专业平台,中粮集团持有50.65%的中粮地产股份。

    中粮生化(000930):公司主营食品添加剂生产、经营,燃料乙醇、食用酒精生产,2011年中粮集团将其持有的中粮生化2亿股(占总股本的20.74%)注入至其境外全资附属公司大耀香港,中粮集团将不再直接持有中粮生化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