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股市买哪些股票? 11月股市行情走势分析

    随着2017年10月31日股市的收盘,2017年10月份的股市也正式落下了帷幕,不管您的股票是红的还是绿的,这些都已不再重要,因为11月就要到了。那么,11月股市买哪些股票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11月股市行情走势分析:

    10月份沪指录得了1.33%的涨幅,深成指录得了2.53%的涨幅,创业板录得了0.15%的涨幅。虽然上周末证监会加速扩容IPO的消息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11月份第一周的行情走势,但总体来看,除创业板之外,各项指数依然保持完好的向上趋势。

    11月股市买哪些股票
    11月股市行情走势分析

    而且创业板是属于突破年线之后的回探性质,在没有确认突破年线之前,创业板的反复震荡,也是情理之中。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11月份股市的继续上涨。2017年也只剩最后两个月了,很多投资者也很希望在这最后的两个月能够买到一只像贵州茅台那样的暴涨股。

    11月股市买哪些股票?

    1、年报行情股。一般年报的发布都是在次年的1至3月份,所以我们现在是不可能知道哪家公司的年报是好的,真正值得买入的。那么,就真的没有办法买入业绩向好的年报行情股了吗?其实未必。

    小编教大家一个方法,就是根据刚发行的三季度报来判断某个公司的年报是否会亮眼。因为年报行情炒的也是预期,等到公告出来,大家都知道利好了,就不叫利好了。下面这两只是小编看好的11月股市可以买入的年报行情股,供您参考:方大化工(000818)、恒泰艾普(300157)。

    2、券商股。小编看好券商股,主要是基于以下两点:第一点是三季度市场交易情绪明显回升,9月份一二级市场数据延续二季度以来的良好表现,将推动券商单月业绩大概率继续向好。

    第二点则是今年前10个月,周期股、消费股、金融股等已轮番表现,四季度逐渐临近,前期涨幅偏中等的行业在政策或事件的催化下反而更容易出现逆袭,券商股正式不二之选。小编推荐以下两只券商股在11月股市中可以买入:申万宏源(000166)、招商证券(60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