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青城赛龙最新消息:代小权占赛龙多少股份?

    共青城赛龙最新消息:互联网上一篇名为《创始人离奇被捕,深圳赛龙突然死亡之谜》的文章引发广泛关注,在此文章中,事件主角代小权被描述为一家明星科技创业企业赛龙的明星海归创始人,其创办的公司倒闭,源于地方政府的强制介入,而在与地方政府的缠斗中,其自身也“莫名”入狱。

    共青城赛龙最新消息:

    10月31日清晨,认证为江西省共青城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九江共青城发布对此事做出回应,表示共青赛龙已停产四年,截至目前仅江西省内负债7.36亿元。九江共青城发布称,通过审计发现,共青赛龙2010年9月正式投产,2010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54亿元,净利润0.07亿元。

    代小权占赛龙多少股份
    代小权占赛龙多少股份

    2011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88亿元,净利润0.19亿元;2012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18亿元,净利润0.68亿元;2013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63亿元,净利润-4.01亿元,四年累计亏损3.07亿元。

    此外,共青赛龙还存在会计信息不真实,存在资金被关联公司通过其他应收款、预付帐款、应收帐款等科目占用或抽走资金,赛龙公司严重资不抵债、资产负债率超过200%。

    代小权占赛龙多少股份?

    2014年2月27日,奔忙需求融资救厂的代小权,被时任共青城市委书记黄斌以讨论公司重组的缘由叫回共青城,在机场詹政带着几位随从直接将代小权带入共青城茶山宾馆。强收所有证件,派公安24小时轮流监视,毫无缘由地拘禁长达两个月。

    拘禁期间,时任副市长詹政开始向代小权直接索要母公司深圳赛龙的股权。方案为,将股份结构划分为代小权34%,詹政为代表的政府33%,“整改后”的管理层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