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调研热情持续提升 二线蓝筹股获追捧

    过去一周,上证综指顺利收获四连阳,站上3400点。在股市震荡走高的背景下,机构调研上市公司的热情不断提升。据统计,两市逾80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上周(10月23日至27日)的机构调研记录。随着三季报披露渐入佳境,不少二线蓝筹股获机构扎堆调研。

    机构调研热情持续提升
    机构调研热情持续提升

    据报道,过去的一周里,科士达接待了包括日本大和住银投信投资顾问株式会社、华安基金、中欧基金等在内的49家机构调研。

    上周,共有46家机构调研了歌尔股份。调研名单中,包括中国人保资产管理公司、淡水泉投资、海富通基金、东方港湾投资公司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

    碧水源和恒逸石化两家公司在上周也接待了超过40家的投资机构,其中不乏QFII的身影。在碧水源的调研名单中,除了德意志银行和挪威中央银行两家QFII外,还有前海人寿保险、天弘基金、华泰柏瑞基金、花旗银行等知名机构。

    此外,包括南山人寿保险、富兰克林华美证券投资信托、韩国投资公司等QFII在内的41家机构参加了恒逸石化的业绩说明会。

    除了上述公司外,汇川技术、欧菲光、启迪桑德、兔宝宝等二线蓝筹也在上周接待了多家机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