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空机构怎么赚钱 世界上著名的做空机构有哪些

    所谓的股票做空,这就是指在股价下跌的途中赚钱。而做空机构在国外资本市场上是经常听到的。大家都很好奇,究竟这些知名做空机构怎么赚钱呢?还有世界上著名的做空机构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著名的做空机构
    著名的做空机构

    做空机构赚钱的方式很简单,它们多以上市公司财务数据造假、关联交易、估值过高、高管行为等核心作为突破口,制作一份详实的做空报告,提前向券商借入这家公司股票并卖出,随后做空机构发布调查报告曝光这家公司的经营问题,从而打压股价股指等,公司股价大跌后低价购入股票还给券商。通过这样的流程,做空机构就能盈利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上还有很多著名的做空机构,分别有:浑水调研机构、香橼研究公司、梅尔文资本、哥谭市研究公司、匿名分析机构、索罗斯团队等,这些做空机构把不少上市公司给直接打到退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