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票走势最新消息 贵州茅台股价创记录

    这几天,贵州茅台的股价简直开挂了,不断暴涨!贵州茅台股票走势最新消息显示,贵州茅台的股价已经突破630元,而贵州茅台的目标价已经超过800元,在市值方面,贵州茅台市值已经超过8000亿。

    贵州茅台股票走势
    贵州茅台今日股价

    贵州茅台股票走势最新消息显示,贵州茅台连续第二日大幅上涨,盘中上穿630元,创下新的历史记录,市值超8000亿大关。贵州茅台今年累计涨幅已高达84.84%,作为“沪深两市第一高价股”来说,无论是累计涨幅亦或是近日涨势,均堪称疯狂。

    贵州茅台股票走势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根据最新数据来看,目前茅台以8161亿挤进A股市值前十,排名第八位,8千亿什么概念呢,在2016年贵州全省GDP达到11700亿,如今茅台一家的市值规模,就达贵州省近70%。

    这还不算完,贵州茅台股票走势最新消息显示,比茅台股价更疯狂的是机构给出的目标价,《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目前机构最多已经看高到845元,对应市值超万亿,而两年前机构给出的目标价还普遍在250元左右。此前,有券商甚至一月之内连续多次调高茅台目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