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关注大盘补量突破3400点

    重大会议期间提出推进自由港建设之后,我们的自由女神连续三天封涨停,涨幅超过了40%,帮助大家再一次提前把握了市场最大风口。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操作策略

    随着第一批龙头开板,自由港看似要熄火的时候,半路杀出了个上海物贸这个程咬金,硬生生的把自由港的炒作带入了第二轮。

    雄安爆炒一轮之后一地鸡毛,自由港上运作的资金显然更加的聪明,适当时机切换龙头,保持住了市场存在感,同时又规避了题材大规模启动带来的监管打压。

    今日走势

    周四,在上证50和白马股的带动下,大盘放量站上了3400点,创业板冲高回落,以小幅下跌收盘。

    今日从技术走势上看,先会有回踩的需要,大盘确认3400点突破是否有效,创业板依然是年线的争夺。目前并没有走出明确的方向,日线上,大盘和创业板都是一个中枢震荡结构还没有真正意义形成突破。只有资金连续放量上攻,大盘快速脱离3400点区域,创业板脱离年线,才是向上方向选择的确立。

    操作策略

    继续小仓位等待方向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