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达维尔什么时候上市 安达维尔发行股价是多少?

    安达维尔10月27日申购,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7万元。据了解,安达维尔是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集航空机载设备研制、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测控设备研制、飞机加改装等业务为一体的航空技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那么,安达维尔什么时候上市呢?

    安达维尔发行股价
    安达维尔发行股价

    安达维尔(30071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公司财务负责人徐艳波介绍,公司的营业收入存在季节性变化,受客户、行业特点以及军方结算流程的影响,公司第四季度营业收入占比较高。

    安达维尔什么时候上市?

    安达维尔此次发行总数4200万股,网上发行为168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19,申购价格:12.1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深市市值16.5万元,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中签后缴款日期为10月31日。那么,安达维尔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应该会在11月份上市。

    怎样看自己可以申购多少?

    你的行情软件会提示。(勤快的人看这里:具体算法和原来一样,深交所需非限售股1万元以上,每5000元市值可以多一个号。上交所需非限售股1万元以上,每1万元市值可以多一个号,上交所的好消息是,多个账户的市值可以合并计算。限售A股、退市股票、B股、债券、基金等产品不计算市值。冻结、质押、 董监高持股限制、融资融券客户信用证券账户、停牌或暂停上市股票均计算市值。不合格、休眠、注销证券账户不计算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