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立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国立科技预计能涨多少?

    2017年10月27日是国立科技(300716)新股申购时间,国立科技申购代码300716,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500股,发行价格:12.14元,中签缴款日:2017年10月31日。那么,国立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国立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国立科技上市时间

    广东国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22日,是一家著名的低碳、环保、再生改性材料及高分子材料制品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EVA环保改性材料及制品、TPR环保改性材料及制品、改性再生工程塑料等三大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运动器材、电子配套产品、家用电器、汽车汽配、高档鞋材等领域。

    国立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国立科技将于2017年10月27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国立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国立科技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1月27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国立科技发行价格为12.14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39.01,由此可见,国立科技有一定上涨空间,预计国立科技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21元左右。国立科技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21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