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强势收复3400点 追寻符合政策导向价值股

    今日小结:今日,两市开盘上行,双双翻红后继续走高,尤其是在蓝筹股的带动下,指数强势收复3400点整数关口。而随着一带一路、雄安新区以及其他题材股的走强,股指上行中再创此轮反弹新高。尾盘,银行板块继续低迷,部分板块小幅回调,指数冲高回落,全天放量上涨。

    沪指强势收复3400点
    沪指强势收复3400点

    明日策略:全天看,股指震荡上行,再创此轮反弹新高。盘面上,金融股一度分化下保险板块表现强势,而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回升下热气开始上升。此外,一带一路、雄安新区等强势表现,带动市场活跃;消息上,茅台出三季报了,净利润199.83亿元同比增长60.31%,茅台股价站上600元,继续领跑大A股;技术上,短期均线多头排列,成交量小幅释放,震荡上行趋势明显。

    总体上,今日市场一度活跃下,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三季报出炉之后的贵州茅台,其股价站上600元的同时,市值也超过的7000亿,逼近目前的中国石化。今年以来,无论是前期的万华化学还是近期的京东方A,除了千亿市值之外,股价的持续稳步上涨和良好的业绩是密不可分的,这也再次体现出去年以来的价值投资导向,在这其中,既有主力重仓的蓝筹股的示范效应,同样也有对各种题材炒作的打压之力。

    因此,行情至此,一定要扭转操作思路和转化操作方法,不要过分的去追求题材的炒作,只有符合政策导向的价值股才是未来重要的投资方向。

    操作关注:继续保持5成仓位,2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30%小盘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