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盛轴承什么时候上市 长盛轴承上涨空间有多大?

    2017年10月25日是长盛轴承(300718)新股申购时间,长盛轴承申购代码300718,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000股,发行价格为18.56元。那么,长盛轴承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长盛轴承什么时候上市
    长盛轴承上市时间

    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润滑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各工业领域提供自润滑轴承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港口机械、塑料机械、农业机械等行业,并致力于自润滑材料的研发及其在新产品、新领域的推广与应用,在产品推广和市场开发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

    长盛轴承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长盛轴承将于2017年10月25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长盛轴承什么时候上市呢?长盛轴承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1月24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长盛轴承发行价格为18.56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44.27,由此可见,长盛轴承有可观的上涨空间,大概能上涨2倍,预计长盛轴承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36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