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盛轴承什么时候上市 长盛轴承大概能涨多少?

    证监会13日晚间发布的《创业板发审委2017年第72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盛轴承”)首发申请获通过,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那么,长盛轴承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

    长盛轴承公司简介:

    1995年6月14日,嘉善长盛完成工商设立登记,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企合浙嘉总副字第000891号。2011年9月28日,长盛轴承完成上述工商变更登记,取得嘉兴工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长盛轴承什么时候上市
    长盛轴承上市时间

    主营业务生产销售自润滑、固体润滑、水润滑、双金属、含油粉末冶金的滑动轴承、轴瓦、滑块、垫片及其半成品、结构零部件和与产品相配套的专用设备;从事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禁止的除外);从事普通货物运输及房产出租业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长盛轴承是一家专业从事自润滑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港口机械、塑料机械、农业机械等行业。2014-2016年及2017上半年,长盛轴承实现营业收入4.02亿元、3.73亿元、4.04亿元和2.69亿元;同期净利润为8490.19万元、9073.51万元、8242.27万元和6373.3万元。

    长盛轴承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在2017年10月25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7年10月2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长盛轴承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