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22号台风或利好哪些股票?

    据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显示,位于关岛以南海域近期一直有一个热带低压活跃,日本气象厅已于凌晨发出烈风警告(GW),提示今年第22号台风苏拉即将在一天内生成。数值对它目前的预报是转向台,但是在它会西行到什么地方再转向这点上依旧有分歧,需要关注。

    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

    今年第22号台风“苏拉”于今天下午14时正式生成。10月24日14时,苏拉中心位于距离日本冲绳县那霸市东南方向约2110公里的洋面上,也就是北纬12.7°,东经141.9°,中心附近最大风速18米/秒(8级风,热带风暴级)。预计,“苏拉”将以每小时3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最新消息

    “苏拉”的生成历经百般曲折,它的前生热带扰动97W作为21号台风“兰恩”东侧的小兄弟,并没有被“兰恩”强大的环流吞并,而是在东经145-150°,北纬10°附近持续徘徊并缓慢加强,最终在“兰恩”减弱消失后的第二天,加强为今年第22号台风。

    目前仅有的气象资料分析表明,“苏拉”在生成后,将先向西北方向随后在北纬25°附近逐渐转向偏北方向移动。“苏拉”后期的路径与刚刚登陆日本的“兰恩”近似,但比“兰恩”更偏西一些,它可能横扫日本琉球群岛,并有一定概率在本月底登陆日本东部沿海地区。

    22号台风或利好哪些股票?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纳川股份(300198)节能环保新型管道渐受重视,HDPE管道是纳川股份的主要业,HDPE缠绕增强管在节能环保、耐腐蚀等方面均优于混凝土管,市场潜力大。

    东方雨虹(002271)洪涝灾害拉动防水材料需求,东方雨虹以新型防水建材为主,2011年中国建筑(601668)防水材料总产量达120315万㎡,同比增长16.66%,其中88.78%为新型防水材料,其市场空间大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