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璞泰来什么时候上市 璞泰来后期走势怎么样?

    证监会网站上周五晚间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璞泰来”)在列,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那么,璞泰来什么时候上市,璞泰来后期走势怎么样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璞泰来公司简介:

    资料显示,璞泰来的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自动化涂布机、涂覆隔膜、铝塑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等关键材料及工艺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IPO计划募集资金约9.99亿元,分别投向年产2万吨高性能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产能扩建及研发中心建设、高安全性锂离子电池功能涂层隔膜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和涂布设备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璞泰来什么时候上市
    璞泰来上市时间

    公司在本次发行和此后的持续两年中,专注于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及自动化设备领域,按照规划认真实施募投项目,扩大生产规模,抓住行业的发展机遇,配合上下游产业链的成长,扩大公司在锂离子电池包括电动汽车在内的各个应用领域的市场。

    积极开展技术研发,引进人才和建设研发中心,结合公司内外的技术力量,形成长期的技术和产品的开发能力,从而使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得以全面提高,成为锂离子电池领域的材料、工艺和设备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璞泰来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璞泰来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初始发行量为4,500.29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64%,网上初始发行量为1,87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9.36%。那么,璞泰来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