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璞泰来涨10.00% 这家上市企业是做什么行业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璞泰来涨10.00%,最新股价为194.90元,总市值为1353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而言,璞泰来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这家上市企业是做什么行业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璞泰来涨10.00%
    璞泰来上涨10.00%

    璞泰来所服务的锂离子电池市场,处于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及高效储能相关的关键产业环节,公司主营业务聚焦于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及自动化工艺设备领域。公司通过新设、合资及并购等方式先后在江西、广东等地成立了超过二十家全资/控股子公司。

    璞泰来的董事长是梁丰,男,53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据悉,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3.72亿元,同比增长62.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56亿元,同比增长108.61%。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66元,同比增长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