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拟发行境外优先股 总额约66亿元人民币

    招商银行20日早间公告,公司于10月19日完成拟发行境外优先股的定价及分配。公司将发行以美元认购和交易的10亿美元非累积永续境外优先股(以下简称境外优先股),股息率为4.40%。按照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于2017年10月19日公布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境外优先股发行所募集资金的总额约为人民币66.093亿元。

    招行拟发行境外优先股
    招行拟发行境外优先股

    公司预计,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境外优先股发行所募集资金的净额约为人民币65.782亿元。公司于2017年10月19日与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签订认购协议。

    境外优先股每股票面金额为人民币100元,受限于认购协议所规定之条件,将以等同于清算优先金额1(即每股20美元)100%的价格进行认购。境外优先股将在募集资金全额以美元缴足后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