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

    随着不少投资者参与美股交易,对于美股的涨跌也是会关注的。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赚到钱了,那么,美股的行情如何呢?近日有消息称,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行情走势
    美股行情走势

    美股是指美国股票泛指美国纽约的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美股要进行交易的话,就必须先开通美股交易权限。需要注意的是,美股实行的是T+0的交易制度,和我国实行T+1的交易模式不同。

    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据了解,1月14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跌幅最大,截至收盘,道指跌0.49%,报36113.62点;纳指跌幅2.51%,报14806.80点;标普500指数跌1.42%,报4659.02点。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特斯拉跌超6%,微软跌超4%,Netflix跌超3%,亚马逊、谷歌、Meta跌超2%,苹果跌1.9%。此外,热门中概股也结束此前涨势,集体下挫,小牛电动下跌近10%,蔚来下跌近4%,小鹏汽车跌幅接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