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站上牛熊分界线 详解下周操作策略

    年线被称之为牛熊分界线,意义重大。

    昨天创业板时隔两年之后重新站上了年线,是不是意味着创业板再度进入到了牛市周期之中呢?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站上牛熊分界线

    牛市是资金造出来的,两年之后重上年线,却没有放量,无量意味着牛市的根基是不成立的。对比下2014年创业板时隔三年后站上年线的量能,这是很明显的差距。

    牛市的猜想不成立的话,创业板重上年线,我们不应该兴奋,而是要保持谨慎。况且,站上年线后,必然会有一个回调确认年线的过程,所以,操作上,逢高减仓为主。

    下周走势

    下周三迎接18+1大的召开,基本上还是维稳周期,本周五创业板走出强势上攻,重新站上了年,大盘不强,但也是沿着5日均线攀升。下周大盘大概率继续震荡上行,进入到3400点上方,创业板突破年线后还有一个冲高过程。

    上海压力位在3430点区域,创业板在1950点附近。注意18+1大结束后市场可能会出现一波调整需要。

    操作策略

    逢高减仓为主,静待18+1大后市场给出明确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