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号台风最新消息:21号台风或利好哪些股票?

    据21号台风最新消息显示,今年第21号台风“兰恩”预计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转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45-55米/秒),未来5天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21号台风最新消息: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台风“卡努”于16日凌晨3点25分在湛江徐闻登陆,最大风力10级。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不存在的!16日凌晨,21号台风“兰恩”正式有了自己的名字。早在10月12日,它作为热带扰动91W(台风胚胎)于菲律宾东部的热带低压东南侧生成。16日凌晨02时这个热带低压加强为今年第21号台风“兰恩”。

    21号台风最新消息
    2017台风最新消息

    周一14时其中心位于距离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向约163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相当于72公里/小时)。预计,“兰恩”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加强。未来三天“兰恩”对广东无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的“兰恩”将是一个非常强的台风,可能成为今年以来最强台风,它未来路径有很大不确定性,并且近期还可能有新的台风生成,将可能会互旋影响。它的后期转向概率虽然较大,但是不排除向我国台湾东部洋面挺近的可能。

    21号台风或利好哪些股票?

    东方雨虹(002271)洪涝灾害拉动防水材料需求,东方雨虹以新型防水建材为主,2011年中国建筑(601668)防水材料总产量达120315万㎡,同比增长16.66%,其中88.78%为新型防水材料,其市场空间大幅提高。

    青龙管业(002457)西北地区管道收入年增四成,2011年青龙管业西北分部实现8.79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65%,《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等相关政策对水利建设的重视,新疆地区城镇化建设的加速,公司将迎来快速发展阶段。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