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储能行业什么时候爆发 储能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那么,储能行业什么时候爆发,储能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储能行业什么时候爆发?

    在经历了去年一波小高潮后,储能产业在2017年有望爆发。从“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到能源技术创新“十三五”规划,都将储能作为重点研究和发展领域之一。

    储能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储能行业概念股

    在政策支持逐步明朗的背景下,不少企业开始加大力度布局,开拓储能市场,进一步探索具有盈利性的商业模式。业内人士表示,去年下半年起政策频繁出台,今年会有更明确的补贴政策,储能已处在市场爆发的前夜,2017年、2018年一定是其市场争夺激烈的时期。

    储能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储能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呢?具体有如下:首航节能:与寰慧科技成立合资公司,公司持股占比51%。合资公司将在张家口、雄安新区开展储能业务。科陆电子:光伏助业绩高增长,储能+物联网为后续发展添动力。

    南都电源:铅碳电池储能系统目前已经签订的项目合同规模在800MWh左右。公司近日还与两家德国公司签署合同,共同在德国建设、运营和出售用于一次调频服务的储能系统项目。阳光电源:逆变器与电站高增长,未来期待储能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