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十连裂 苹果新机爆裂对股价有影响吗?

    又两例!iPhone8十连裂。自苹果iPhone8/iPhone8Plus正式开卖以来,新手机“爆裂”事件接连发生。昨日,有消息称,美国又报告两例iPhone8系列手机面板开裂事件。那么,苹果新机爆裂对股价有影响吗?我们来看看吧。

    iPhone8十连裂最新消息:

    据消息称,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一名男子持有的iPhone8Plus在使用Qi无线充电座时突然电池膨胀撑开机壳。此外,知名网络论坛Reddit也有人贴出他父亲新收到的iPhone8Plus,开箱就发生电池膨胀裂开,结果也是苹果换新处理。

    iPhone8十连裂
    苹果新机爆裂最新消息

    虽然事主爆裂的iPhone送回立刻免费获得更换,但这已经引起公众的质疑。无独有偶,昨日媒体报道,中国嘉兴也出现了一例iPhone8充电时冒烟后壳炸裂的事件。加上这三起事件,苹果新款iPhone目前至少已经有10起电池膨胀致使外壳爆裂事件。

    每发新品股价必跌,这已经成为过去十年苹果公司屡试不爽的“真理”,无论是乔布斯生前还是身后。自从9月13日(北京时间)新品发布会至今,苹果的负面消息就不断,从iPhone8电池鼓包甚至爆炸,再到对iPhoneX良品率低跳票的报道,苹果股价也节节走低。

    尽管在国庆期间因为美股的整体走牛,稳住了阵脚,但总市值还是较发布会前的高点蒸发了约500亿美元,相当于跌去了一个恒大。发新品被吐槽然后股价下跌这不是第一次,自从乔布斯离世之后,每次苹果发新品,总有好事者说这代产品将是苹果衰落的标志。但事与愿违,苹果市值不仅在质疑声中突破8000亿美元,连极少碰科技股的巴菲特也重仓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