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季报预增个股有哪些?股民可以布局哪些个股

    今天起,上市公司三季报开始陆续公布。此前,有超过1300只个股发布了三季报业绩预告。三季报预增个股有哪些?股民可以买入哪些个股?

    三季报预增个股有哪些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9日,沪深差不多有1300只个股先后发布了三季报业绩预告。据披露的内容,三季报预增个股有752只,预盈有74只。总体来看,逾60%的上市公司预喜。

    三季报预增个股
    掘金三季报预增个股

    而根据交易所安排,今天起,不少上市公司开始披露三季报。其中,最先披露的是深市的方大化工,时间为今天。紧接着是沪市的博汇纸业、旗滨集团,时间为明天。据统计,本周一共有23只个股会发布三季报。

    值得注意的是,三季报预增个股在节前已经有不小的涨幅,昨日收盘股价更是录得大涨,比如上面提高的两只沪市个股。

    股民可以布局哪些个股

    通常来说,两市三季报有好股率先披露的传统。本周将公布三季报的23只个股节前平均涨幅超过6%,远远跑赢大盘指数。因此,对于将要到来的三季报行情,投资者要注意一下。

    那关键的问题来了:哪些个股会在三季报行情中爆发呢?小编认为,大家可以从业绩好、资金关注度高、股价较低、机构看好等四个维度来进行筛选。具体的个股大家可以挖掘一下。但要注意的是,提前入局收益相对会更好,对于前期涨幅过大的需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