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重回密集调研常态 电子和化工板块备受关注(5)

    有基金公司投资总监表示,未来市场缺乏指数大幅上涨的行情,指数整体会在相对较窄的区间震荡,但市场结构性机会仍然存在。考虑到市场经历了前三季度结构性牛市表现后,四季度市场防御的必要性在提升。同时,未来市场的风格有一定切换可能,相对看好盈利基本面进一步强化的行业及个股,如必需消费品等细分行业。

    同时,前三季度表现相对不好的行业中有部分行业的基本面实际上没有市场预期差,如医药、旅游、零售等,也有一定表现机会。此外,考虑到政策因素的红利,对某些主题方向相对看好,如国企改革(也包括央企混改)、“一带一路”、土地流转等。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表示,整体来看,全年经济数据或呈现窄幅波动趋势。在这种背景下,经济大环境相对稳定,市场风险较小,资金面从存量逻辑向小幅改善转变,投资者风险偏好有可能进一步提升。对年底A股的走势相对乐观,建议加大对前期滞涨、低估值、有逻辑支撑和基本面驱动板块的配置力度。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