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更名最新消息:乐视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乐视网更名最新消息:乐视网公告称,乐视网拟更名新乐视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拟将证券简称变更为新乐视,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300104”,目前乐视网股票目前仍在停牌。那么,乐视股票什么时候复牌呢,下面来看看。

    乐视网更名最新消息

    乐视网更名最新消息: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乐视网,300104)发布公告,公司于2017年9月26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公司名称将变更为新乐视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由乐视网变更为新乐视。

    乐视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乐视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根据公告,乐视网名称变更后,公司法律主体未发生变化。公司名称变更前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名义开展的合作继续有效,签署的合同不受名称变更的影响,仍将按约定的内容履行。同时,公司所有规章制度涉及公司名称的,均一并做相应修改。

    贾跃亭任新乐视第一大股东?

    9月26日召开的乐视网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由该公司董事长孙宏斌主持。更名显示出乐视网挥别过去“贾跃亭时代”的决心。今年7月,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卸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辞去了在乐视网的所有职务,迅速淡出,并收回了借给乐视网的全部贷款。

    乐视网第二大股东嘉睿汇鑫的实际控制人、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当选乐视网董事长,乐视网CEO、乐视致新总裁梁军以及乐视影业CEO张昭进入乐视网董事会。专心造车后的贾跃亭,虽然仍是乐视网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约26.27%,不过股份已经被反复冻结中。

    随后,乐视网逐步“去贾跃亭化”,“新乐视”的“新”字,意味和过去的乐视网进行区隔。管理团队首先大换血,8月15日,乐视网CEO梁军及人力资源部发送了6封全员邮件,新任命了11位高管。

    乐视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7月18日早间,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7月17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7月18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停牌时间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