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芯片一般是指集成电路的载体,也是集成电路经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后的结果,通常是一个可以立即使用的独立的整体。那么,国产芯片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产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国产芯片概念股

    近日,芯片概念股持续活跃。对于芯片概念走强的原因,分析认为,是受益于华为在在2017年度IFA柏林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公布其最新的麒麟970芯片,搭载了全球首款带有独立NPU专用Al芯片的移动终端处理器,并且将会应用于新机Mate10上。

    国产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华微电子:华微电子,股票代码为600360,现价为8.80元。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功率半导体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的设计、芯片加工、封装及销售业务,产品主要服务于家电、绿色照明、计算机及通讯、汽车电子四大领域。

    可以看到,公司作为行业内的龙头,现在的价格仅为8.80元,动态市盈率为95,公司的发展潜力巨大,股价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值得各位投资者关注。

    士兰微:士兰微,股票代码为600460,现价为9.23元。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以及半导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是集成电路以及相关的应用系统和方案。士兰微的动态市盈率目前仅为68.03,在结合并不高的股价的情况下,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潜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