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金价下跌 投资者获利回吐原油跌0.6%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8美元,收于每盎司1301.7美元,跌幅为0.75%。分析人士说,美联储主席耶伦当天有关逐步收紧货币政策的表态,引发市场对美联储年底前可能继续加息的预期,推涨美元,使得黄金期价下跌。

    获利回吐原油跌0.6%
    获利回吐原油跌0.6%

    26日其他贵金属方面,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6.4美分,收于每盎司16.883美元,跌幅为1.54%;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5.5美元,收于每盎司924.7美元,跌幅为1.65%。

    继前一交易日暴涨后,国际油价26日下跌。主要产油国代表近期表示,之前的减产协议在缓解国际原油供需失衡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此影响,国际油价25日上涨超过3%,为两年来的最高水平。

    分析人士认为,26日投资者获利回吐,国际油价微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4美元,收于每桶51.88美元,跌幅为0.65%。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8美元,收于每桶58.44美元,跌幅为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