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阳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华阳集团大概能涨多少?

    2017年09月27日(星期三)是华阳集团(002906)新股申购时间,华阳集团申购代码002906,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1500股。那么,华阳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华阳集团大概能涨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华阳集团投资亮点:

    华阳集团关联的板块有惠州板块、汽车电子概念股等。华阳集团于1993年创立,近十年来公司始终将研发作为建立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始终重视产品技术和工程技术的研发工作。

    华阳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华阳集团上市时间

    公司拥比较强的制造工程能力,在各个业务板块中的制造工程能力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行业内以及下游客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以及较高的影响力。公司旗下品牌ADAYO、FORYOU均为行业知名品牌。

    汽车电子技术是现代汽车工程的基础技术之一,在提高汽车的性能、安全、环保、节能的基础上,正在向汽车的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化和信息化等方向发展。华阳集团是中国大型汽车电装企业之一,也是行业知名的精密电子部件企业。近年来华阳集团重点围绕汽车产业进行产品布局,逐步建立起产业链竞争优势。

    华阳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9月27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华阳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华阳集团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0月26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华阳集团发行价格为13.69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49.86,由此可见,华阳集团的上涨空间大概有2倍多,预计华阳集团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