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军发对俄作战册 战争对股市会有什么影响?

    美军发对俄作战册:近日,一本名为《俄罗斯新一代战争》的小册子在网络上被曝光,这是美军在2016年12月发行的。这本66页的小册子主要介绍了与俄罗斯开展混合战时美方的应对策略。

    美军发对俄作战册:

    这本小册子称,未来美军与俄罗斯的军事冲突将不可避免,同时还列举了俄军存在的一些弱点。包括:紧急服役的士兵心理素质差;俄军运输工作做得很差等。小册子内容被披露后,引发俄罗斯的强烈不满。

    美军发对俄作战册
    战争对股市的影响

    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舍林称,这是美国的一种挑衅和宣传活动。美国才是世界上最无耻的侵略者。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则回应称,该手册的观点不代表华盛顿的正式立场。

    战争对股市会有什么影响?

    局部战争对股市影响有限,美国的股市,上世纪60年代年的古巴导弹危机,虽然美国和前苏联几乎要发生战争,股市短期应声而下,但是后来涨幅更高,再来看,第一次海湾战争为发生在1980,而美国正处于牛市阶段,第二次海湾战争为发生在1991年美国领导的联合国部队与伊拉克之间的战争。

    最后得出结论,历史证明,突发事件对股市的影响都是短暂的,短期的局部战争有利于军工和石油板块走强。调整一旦完毕就是买入好时机。一切历史事件表明,股市的最终选择方向是宏观经济支撑的,战争对股市影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