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股会跌停吗 2017银行股票走势怎么样?

    银行股票是当前平均市盈率最低的一个板块,也是整个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板块。银行股因其股本巨大,所以涨跌幅度并不大。银行股普遍被低估,买入银行板块股票,最大的好处就是享受高分红。那么,银行股会跌停吗,下面来看看2017银行股票走势。

    银行股会跌停吗?

    在今天市场一片惨绿的情况下,在跌停板上,我们惊讶地发现了银行股的身影,粗略一看,投资者可能认为银行股的大跌可能和周末的房地产跳空消息有关,因为今天几只地产股纷纷重挫。

    银行股会跌停吗
    银行股会跌停吗

    再仔细一看,大银行股都没跌,工商银行大涨2%,次新银行有什么理由跟着地产股跌呢?而事实上上,无锡银行今天开盘直接暴跌9.5%,比地产股还跌的惨,说明有另外的重大利空。

    无锡银行在上周二收盘后发布了一则关于超过6亿限售股解禁上市的公告,其中几乎都是持有原始股的小非,加起来将近5.8亿股的无锡银行,周三市场反应似乎没有那么强烈,全天仅下跌1.5%。而在今天开盘该股成交超800万股,股价就已经躺在了跌停板上。

    2017银行股票走势怎么样?

    2017银行股票走势怎么样呢?从走势看,直到上周五尾盘,有资金才意识到下周解禁的利空,股价出现了破位的下跌,如果周五没跑,估计15%以上的亏损是躲不掉了。一位股民表示,自己在上周抄底买入了无锡银行,看看股价从24跌到11。

    最近次新股行情又不错,只有次新银行股滞涨,结果就2天时间就被坑了,也怪自己没看解禁这么重大的利空。另一位股民直接指出,小非赚翻,散户带血!看似白菜价的股价,实际上还有地下室。